徐皇衍

wb:徐徐徐皇衍
脾气不好,少催更。
CP杂,谨慎关注。

【段子】如果他们性格互换

*脑子有坑,蛇精病产物。
*盾铁锤基贱虫
*人物归漫威爸爸与他们彼此。
*如果ooc我都要了的话那我现在比铁人还富。



        事情的起因是Loki新发现了一种魔法并且想要试验一下。
        魔法的效果,很神奇。
1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滚。”

2
        队长吃着今天的第n个奶油核桃冰激凌。
        “队长,你不能再吃了,这不利于你的健康。”
        “就吃完这一个——”
        “你上一个也是这么说的。”
        “Tony——”
        “Steve,no.”

3
        没人愿意看见Hulk突然出现在大厦。
        更没人愿意看见Hulk突然出现在大厦,做瑜伽。
        不但吓人,还辣眼睛。

4
        今天Vision做饭。
        真好吃啊。

5
        “Rogers,我们需要一个计划!”铁人大吼,“你太鲁莽了。”
        “我们没时间制定计划。”队长的声音几乎被炮火掩盖,“计划就是战斗。”
        “操你的Rogers!”
        “language,Stark”

6
        “Wow,让我看看这不是死侍先生吗好久不见啊亲爱的你想我了吗我可是天天在想你的胸肌你的腹肌你的肱二头肌——”纽约城的骄傲我们的好邻居潇洒地荡过高楼,如是说。
        “嘿!嘿!为什么你总是要跟着哥哥既没有欠你钱也没有得罪过你哥不过是杀了几个该死的家伙!”他对面的红黑制服的雇佣兵跳着脚说。
        “啊哦Mr.Wilson你这样会让我很伤心的——杀人可不是什么正确的行为如果他真的罪有应得你可以报警或者——找你的好邻居我来帮忙!我可是非常乐意为Mr.Wilson服务的——”
        “停,停下,让哥安静一会,就一小会。”
        “好的好的亲爱的死侍先生不过一会我们一起去吃点东西如何街角新开的那家店里的墨西哥鸡肉卷很不错……”
        “Peter!Parker!”

7
        今天的阿斯加德一如既往地美好。
        二皇子Loki又被大皇子Thor拿锤子揍了呢。

8
        Pepper没有催着Tony开董事会,因为Tony主动去开董事会完成他那积攒了很长时间的工作。
        SI的员工们看了看天空,西边没有太阳。

9
        震惊!纽约竟然没有被反派炸毁被外星人侵略,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10
        话说唯一没变的就是(伟大的)鹰眼了。
        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炮灰,一如既往地被闪,一如既往地没有台词。
        啊,可怜的Clint。

11
        Loki的魔法改变了每个人的性格,也只改变了每个人的性格。
        它没有阻止一些人的死亡,一些人的离去与一些人的决裂。
【END】

评论(33)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