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皇衍

wb:徐徐徐皇衍
脾气不好,少催更。
CP杂,谨慎关注。

【盾铁stony】渣应该和渣在一起(段子一发完)

/蛇队白罐
/渣应该和渣在一起
/语序颠倒剧情错乱
/ooc严重
—————————————————————————————

1
Steve Rogers坐在椅子上,用他最习惯的姿势。他玩弄着手中还在闪着荧蓝色光芒的圆形装置。
他依然拥有蔚蓝色的双眼,依然拥有一头耀眼的金色短发,看起来依然是那个正直无私的美国队长。如果忽略他身上那一身漆黑色的九头蛇制服的话。
纵使他的立场与原来背道而驰,他的气息,他的风度,他的习惯却并无任何变化。
钢铁侠的维生装置在他手中翻来覆去,然后被捏碎,沾血的碎片扎入他的手心。

2
西伯利亚的寒风还在刮个不停,也还会一直刮下去。
Steve Rogers取出嵌在Tony Stark胸前的盾牌。扶起倒地的冬兵,然后捏了一下他的后颈,看着他昏迷,倒在自己身上。
伴随着胸甲被撕烂的声音,Tony Stark的瞳孔里映出了金发男人亢奋扭曲的脸。
“咔”,有什么东西被取出。
“Hail hydra.”

3
未来学家Tony Stark窥视着未来,并触碰到了未来。
他早就重塑了自己,但无人知道。 痛苦的过程我们可以略过,因为没人会在意这些,包括他自己。总之,绝境病毒带来了绝对完美的躯体,共生的液态金属给予了以往的战甲都不具备的能力。
这个顽劣的神通过“天眼”系统监视着世间的一切。 他了然所有,恶意地陪着Steve演下这出戏。
“ I'm not playing God.All this time,I've been playing human. ”他说。
谁会傻到在一开始便亮出所有底牌?

4
“我不信任没有阴暗面的人。”

5
“瓦解复仇者的关键在于钢铁侠。”

6
“你爱我吗?”富豪先生将脑袋枕在大个子恋人的大腿上。
“……人人都爱钢铁侠,美国队长也不例外。”

7
“想什么?”金发青年将自己的手掌放在棕发男人的眼前晃了晃。
“……全美国的性幻想对象在我的床上令我无比自豪。”

8
他们彼此说着彼此的甜言蜜语,猜测着对方会不会相信。
他以为我爱上他了吧。
他爱上我了吗。

9
当他们彼此再次见面,两个人习惯性的作出虚伪的浓情蜜意。笑容的背后是刀枪剑戟。
他们等待着对方先动手,等待着一击必杀的机会,互相纠葛,互相殃害。
“Cap,好久不见。”
“收起你小儿科的把戏,Stark。”

END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