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皇衍

wb:徐徐徐皇衍
脾气不好,少催更。
CP杂,谨慎关注。

【盾铁】洋葱(花式不要脸小甜饼段子)

        战争发生时,Captain America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是整个团队的精神领袖。而在和平年代,我们的全美梦中情人,正直的道德标杆Steve Rogers就沦为了一群幼稚鬼的专职保姆。
        你看,此刻这位金发男人正围着简洁的白围裙,站在复仇者大厦的厨房中,手持一把菜刀为他与他的队友们——准备午饭。天哪,这不是大材小用是什么。
        而更难得的是,十分钟之前,Iron man刚刚从自己那心爱的实验室钻了出来。他已经整整在里面待了48小时。而此刻他冲洗掉了那一身的咖啡混杂着机油的怪异味道,来到了餐厅打量着他任劳任怨的恋人。
        良久,Tony Stark似乎终于良心(他是否拥有这个还尚且未知)发现,挽起袖子走进了厨房,试图帮助他的男友。
        嘛嘛,不要以为Stark真如外界所传的那般娇生惯养。相反,作为一个从小到大几乎得不到父母关心的人来说,学会生存下去是个必要条件(至少自己煮个泡面还是会的?)。
        “Hay,cap,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他凑到毛茸茸的金色脑袋旁,伸手拿起了一旁已经剥好,但还没切的洋葱,“我想有我在你的效率可能会高一点?”他取出另一把刀,一只手扶着洋葱,切了下去。
        “OH SHIT!”这句不知是怒吼还是惨叫的话就那么响彻了半个大厦,甚至连坐在昆式战机里,刚刚结束了上一个任务回到温馨港湾的性感女特工都能听见。发出声音的人此刻正揉着自己的眼睛。没错,富豪先生似乎忘记了洋葱的这个特点,而遗忘的代价就是,他硬生生被那辛辣的气息刺激出了眼泪。
        即使他及时闭上了眼睛也毫无用处,那股刺鼻的气味四处乱窜,似乎已经从鼻孔,从皮肤钻到了他身体的每一处,天哪他已经辣的浑身颤抖了。
        此时就显示出了有一个男友的好处,Steve似乎被吓到了,扳过他那傻恋人的肩膀打量起那双眼角还挂着泪的通透双眼。
        好在没什么大事,Tony就只是条件反射般地掉落了几滴眼泪。而且几分钟就缓和了。Steve皱起的眉头开始松动,凌厉的目光悄然收回。但是——嘴角这一抹笑意?他在嘲笑他难得犯蠢的伴侣。
        哦?Tony挑起了眉,以他的目力当然不会错过对方脸上那一闪而过的微表情。所以,在恋人面前出了丑的恼羞成怒先生放下了手中的工具,将沾有浓烈洋葱味的手掌狠狠地在他的cap的脸上抹了一把。
        这下狼狈地掉眼泪的人可不只有一个了。金发大兵伸出手擦着自己不停掉落的眼泪,顺便带有责怪意味地瞪了正因为恶作剧成功而沾沾自喜的山羊胡子一眼。
        两个眼眶发红,脸上挂着泪花的傻子对视一眼,毫无征兆地一同大笑起来。
——————————————————
        总之,美味的洋葱浓汤还是在午饭时刻准时被端上了餐桌。
        而躲藏在通风管道中,目睹了盾铁二人做饭全程的鹰眼先生感觉,自己的眼睛也宛如被带有最最浓烈辛辣气味的洋葱熏过一样,有些疼痛。
END

为什么要虐小肥鸟呢,因为他是我男神,我爱他。【滑稽】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