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皇衍

wb:徐徐徐皇衍
脾气不好,少催更。
CP杂,谨慎关注。

【盾铁/锤基】我的病人们 第一章 六月十六日病人独白

注意:
   设定架空
   全员精神病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本文没有任何侮辱人物的意思,如有冒犯,还请见谅。
—————————————————————————————
【盾铁/锤基】我的病人们
第一章 六月十六日病人档案
注:为防止记录过程中病人突然发病造成伤害,档案由医生记录。
档案一:
姓名:Tony Stark
性别:男
临床表现:情感障碍,偏执型精神障碍,自毁倾向
程度:非常严重
病人独白:
        Hey医生,今天过得好吗?
        我也不错。谢天谢地今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就只是公司那群老家伙又要逼我退位让贤。
        反正我都习惯了。
        话说医生,你随便找个理由把我放出去好不好?再待在这里我真的要疯了。我保证付给你报酬,丰厚的报酬。
        为什么——?你要对你的病人负责?哦天哪我又不是小姑娘不需要你负责的,真的。
        喂喂!!!不要摆出那个老古板的表情,我讨厌看到这个!
        没错,就是Steve Rogers。
        不准告诉他我叫他老古板。
        闭嘴我没说我讨厌他……我也不喜欢他!!!
        操!
医生批注:
        我与Stark的交谈就到这里,接下来不管我说什么他一概拒绝回答,这可能跟我最后说他喜欢Rogers有关?
        真幼稚。
        通过他最近几次独白我并未发现他有明显的发病迹象。但这代表不了什么,因为他以前好几次隐瞒医生病情。
        同时,Tony Stark对Steve Rogers的态度有些怪异,这其中一定有什么缘由。

档案二:
姓名:Clint Barton
性别:男
临床表现:恋物癖,非常好动
程度:较轻
病人独白:
        医生你好——
        我们就不需要谈心了吧,我又没病。
        的确没有精神病会承认自己有病……所以你是精神病吗?
        哈哈,所以咯——
        别把你的脸拉的这么长,很难看的。
        好啦好啦,我不闹了,我很乖的!
        今天又没什么大事一样的吃不知道是什么鬼的饭菜然后被强行喂药,除此之外就是看保姆先生满病房追着Tony跑,为了两片花椰菜。
        你问保姆是谁?还能有谁,Steve呗。
        哈哈,你没发现他特别照顾Tony吗?他对其他人可不这样。
        ……好吧,你真迟钝。
        好啦好啦,就聊到这吧,我听见Tony和Steve争吵的声音了,我先走了——
医生批注:
        随性的Clint Barton令我的工作方便了不少。
        他的病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我没什么可担心的。
        就是据他所说的Stark与Rogers令我无比好奇。Rogers对Stark逾矩的关心一定有什么原因。

档案三:
姓名:Natasha Romanoff
性别:女
临床表现:暴力倾向
程度:轻微
病人独白:
        你好。
        没什么可聊的,你去找下一个人吧。
        你似乎不怎么乐意?
        Thor我不知道,Bruce你没什么可担心的,在我看来Hulk……挺乖的?
        话说……什么时候放我出去?
医生批注:
        Natasha Romanoff与Clint Barton相同,都是没病的,说实话听着她那带着俄罗斯口音的嘲讽语气我也想直接让她出院得了。
        以及别的我都认同,至于Hulk很乖?呵。

档案四:
姓名:Bruce Banner/Hulk
性别:男
临床表现:多重人格症,第二人格有暴力倾向
程度:严重
病人独白:
Bruce Banner
        晚上好,医生。
        今天过得挺好的。
        我没有紧张……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
        我身体里的另一位住客最近似乎不太愿意出来,原因我也不知道。
        好吧,我去与他商量一下。
Hulk
        叫我出来有事?
        我当然不愿意出来了,我为什么要出来?
        一出来就得看两个傻子吵架,像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闹矛盾的夫妻。
        什么他们不是一对吗?
        好吧好吧。
        如果你能让我多跟那个红发女士聊几次的话我可以考虑出来的频繁一点,她真漂亮!
        好了我要回去了,再见。
Bruce Banner
        聊得怎么样?
        他……好像确实挺喜欢Nat的,我猜?
        嗯……大概……
        以及那对吵架夫妻是谁,还用我说?
医生批注:
        在对于Romanoff时这两人的态度上又一次证明了他们的截然不同。
        Hulk较之他的主人格要更大胆也更直白一些,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一根筋。
        而更为谨慎的Banner并不透露自己的感情,而是把他们藏在心底。
        多重人格者的两个人格对同一人有好感,会对病情有什么影响,值得探究。

档案五
姓名:Thor
性别:男
临床表现:恋物癖,恋弟情结
病人独白:
        ……你好。
        我想自己待一会,谢谢。
        我弟弟?
        他长得很漂亮!
        他的头发是黑色的,怎么说呢……对,漆黑如墨,手感也特别好。
        他的眼睛是绿色的,清澈透明的绿色。
        你见过猫吗?暹罗猫。我弟弟就像一只暹罗猫,高贵神秘。
        他只比我稍微矮一些——他这么说。
        但是他不见了。
        不是失踪,是不见了,消失了。
        能帮我找找他么?
医生批注:
        Thor的弟弟的去向无外乎两种可能,失踪或死亡,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Thor会用消失来形容。
        而且不管哪一种,都对Thor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创伤,促成了他的精神疾病。
        如果能找到他的兄弟,那么对他的病情一定会有帮助。而且他在纽约没有亲人,仅有的朋友还都是我的病人。

档案六:
姓名:Steve Rogers
性别:男
临床表现:恋物癖,并且时常噩梦缠身,受到诱因刺激会失去理智。
程度:中等
病人独白:
(由于Steve要求自己完成这篇独白而且他的病情一向稳定,所以我答应了他。)
        非常感谢医生你能答应我的要求,我想自己写独白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不太适应问答这种有点类似于……审讯的方式,并无冒犯的意思,抱歉麻烦您了。
        大概是医院这种比较安静的环境的缘故,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做噩梦了,所以一直精神不错。
        我觉得大家也都还挺好的,Hulk没有突然出来打砸砍,Clint没有上蹿下跳拆病房,Nat也没有心情不好揍护工。
        Thor有时还是会发呆,不过我发现有关于他的弟弟Loki的话题能让他稍微活跃一些。
        还有,Tony的糖分摄入过多,医生你最好管管他。
        至于我自己,医生你看不出来吗?
        我挺好的,大概。
医生批注:
        现在的SteveRogers几乎可以算作我的半个助手了,每天每个人的情况他都会告诉我。他也一直都很正常,所以我没什么可担心的。
        越来越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精神病了。
tbc.

评论(2)

热度(25)